Critical mass systems精心打造,專業Hi-End音響使用的「導震音響架」!

對於追求音樂上極致表現的發燒友而言,不論是音響器材、線材甚至是電源處理器,都是一個個不可馬虎的環節,而音響架更是影響整體表現重要的一環!只要喇叭系統一發聲,其音箱的震動將沿著地面傳導,甚至喇叭單體所發出的聲波在聆聽室內牆面、天花板、地板反射之後,「打」到音響器材的機箱也會對音樂重播有所影響。當然,嚴格來說,這些震動能量並不算太大,但Hi-End的精神就在追求極致!而且音響器材的等級越高,對於這些「微小震動」的敏感度確實也越高。

來自美國的Critical Mass Systems(簡稱CMS)就能滿足您這方面的極致要求! 藉由獨家專利材質層板與結構設計,降低來自地板、音響架與器材產生的震波。依此結構與材質,可以確保震波被轉移,幫助音響器材完整發揮實力,找回音樂的真意!

自 2000 年以來,Critical Mass Systems 一直在設計一流的阻尼系統。 於2007年申請並獲得了多層級阻尼系統的美國專利。2023年又開發了獨特的Dual Zone 12 級導震系統,可提供業界最低的背景底噪和最高的音樂表現力。憑藉從旗艦 OLYMPUS 下放的技術,每個 Ultra 系列的產品都是熱力學的全新傑作,專為最頂級音響系統所設計,提供音樂愛好者逼真的聆聽體驗。

與其他行業相比,音樂訊號存在著一系列更廣泛且深入的問題。對音響而言,振動絕對是音響性能最大的障礙之一。聲音在聆聽室中是無所不在的,且聲音也是一種震動的傳遞,這種震動進而轉化為質量,而質量就會儲存能量,從而在器材內部共震影響音響系統的表現

我們的使命是將振動轉化為另外一種能量使之消弭,使音響器材能夠將影響降到最低。

MAXXUM-ULTRA

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