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Series

Soulution 7 Series 背後的設計理念,首要為完美還原的音響目的所開發。不計成本考量的最佳技術解決方案。結果是聲音的最高純淨度,沒有為音樂做任何增加、及減少。真正的高還原。所有經挑選的高質量組件加上軟體尖端技術,奠定了7 Series首屈一指的最高性能。聲音更好,我們相信完美,無與倫比。

這就是為什麼用靈魂去聆聽是一種感官體驗。一種傳達獨特情感的人。我們的設備只是媒介。簡單地說:聲音的本質。

最新電源技術 7 Series擴大機 – 701 單聲道後級擴大機和 711 立體聲後級擴大機 – 都具有現代、新設計的開關模式電源,與舊的線性設計相比具有顯著的聲音優勢。憑藉完美調節的輸出電壓和大電流輸出,這些新設計非常適合在擴大機的應用。另外使用大量的銅板作為連接和傳導可確保在擴大機需要時,大量電流可以暢通無阻地流動。

7 Series的現代設計榮獲國際“紅點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