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CS Ring DAC™ APEX,Rossini和 Vivaldi APEX型號推出後,我們很高興地宣佈釋出 Vivaldi One的全新限量版 – All in one CD/SACD 播放機

Vivaldi One於2017年推出,以紀念dCS成立30週年。靈感來自我們的 Vivaldi系列 – 包括DAC,Upsampler,CD / SACD和Master Clock,Vivaldi One,一個限量版型號,提煉出 Vivaldi的核心功能和技術至其中。

只生產了250台的Vivaldi One,很快就售罄了,從那以後,我們一直收到來自世界各地音樂愛好者的大量電子郵件,信件和電話,希望購買Vivaldi One。雖然我們很高興看到對於產品如此強勁的需求,並且經常考慮重新釋出 Vivaldi One,但最終我們決定集中精力開發 Vivaldi跟Rossini系列的新功能和增強其現有功能,並開發 dCS Bartók。

今年,我們推出了一項重大的硬體升級,使我們能夠進一步發展並增強Vivaldi DAC,Rossini DAC和 Rossini Player的表現。新推出的 dCS Ring DAC™ APEX 硬體在多個方面都明顯更好,更帶來了一系列的聲音改進,包含更大的動態,音場解析度,更黑的背景,和高度的真實感。

經過廣泛的開發和幾輪測試,我們決定推出新的APEX版本的 Vivaldi DAC,Rossini DAC,和 Rossini Player,其標準配置是Ring DAC APEX硬體。此外,我們也宣佈為Vivaldi 的現有擁有者啟動全球升級計劃,針對 Vivaldi DAC、Rossini DAC,Rossini Player和 Vivaldi One。

針對升級計劃,我們從音響社群(dCS Comunity)收到十分積極的反饋,啟發了我們探索並釋出 dCS Vivaldi One APEX版本的想法。隨著我們成立35週年即將到來,這似乎是最好的時機,推出備受喜愛和著名的 dCS 產品。

Vivaldi One APEX結合了原始Vivaldi One的所有優點和我們的 Ring DAC APEX硬體,提供更深刻的音樂體驗。全球限量50台,顏色是銀色或黑色 – 經典的dCS顏色。 Vivaldi One APEX將在2022年慕尼黑上亮相,在為期四天的活動期間做動態展示。

Vivaldi One APEX 現已開始開放訂購,前十台將於 6 月開始發貨,其餘將於2022年7月下旬發貨。

Vivaldi One APEX Features & Specifications
Vivaldi One APEX是一款功能強大的All in one CD/SACD Player 帶網路串流功能。它提供與全球知名的 dCS Vivaldi 系列相同的核心技術,包括最新一代 dCS Ring DAC 和 dCS 數位處理平台,以及我們專有的時鐘系統。

它支援所有主要的無損編解碼器,包括 MQA,更支援各種主流媒體服務和音樂管理平台,包括Roon,TIDAL,Qobuz,Deezer,Internet Radio和Spotify。它還支援通過Apple AirPlay, TIDAL Connect 和 Spotify Connect 播放音樂。

對於CD愛好者來說,其VMK3 VRDS-Neo CD / SACD 結構與 dCS 硬體和軟體的相容性十分優異,可以從CD和SACD中擷取出音樂的細節,一系列的數位輸入選擇,以及多級 DXD 超取樣,更可選擇 DSD/64或 DSD/128升頻,此外,使用者可選擇 DSP和 DSD濾波方式。

系統的性能由韌體驅動,更可以輕鬆透過軟體更新並提供新的產品功能和增強現有功能。航太級鋁製機殼能減少機械振動和磁性效應,以增強音訊性能。多級輸出功率可選擇,雙電源變壓器和獨立電源提供數位和類比電路,確保了最大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dCS Ring DAC AP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