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S Bartók 2.0 重大升級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已將專為Rossini 和 Vivaldi 2.0 開發的技術應用於我們的 Bartók 架構上。與 Vivaldi 和 Rossini 一樣,Bartók 這次的升級帶來了顯著的聲音強化和實測性能的提升。

dCS Bartók彙集了我們的過去、現在和未來。具備DAC,音量控制和數位串流功能,一體式的設計提供了一個乾淨,清晰且深沉流暢的音樂體驗,從數位錄音中解放出所有的細節和細微變化,以獲得逼真的聆聽體驗。

全新性能大幅提升

Bartók 2.0 所擁有的性能升級,直到現在,仍然是 Vivaldi 和 Rossini 架構所獨有的,2.0 是dCS Ring DAC Mapping演算法的重大升級,可選擇多種全新的Mapping演算法,更進一步定制DAC的聲音特性。還增加了 DSDx2 取樣率和新的 DSD Filter 選項。

增加dCS全新演算法

專屬為 Vivaldi 2.0 和 Rossini 2.0 設計的 dCS Mappers 現在可在Bartók 2.0 上使用

包括三個Mapper設定
• MAP 1 是新的預設Mapper。在這個設定是以 5.644 或 6.14MHz 來驅動 Ring DAC™ 的核心運算。
• MAP 2 是經典的Mapper設計,用於版本1.0的dCS 產品,它是以2.822 或 3.07MHz來運算。
• MAP 3 為額外選項,也是以 5.644 或 6.14MHz 驅動 Ring DAC™ 核心運算。

Bartók 2.0 的改進

• DSD128 (DSD X2) 取樣率 –  Bartók  2.0 現在增加了DSDx2升頻取樣率,在轉換為類比訊號之前,此選項可在oversampling的選擇序列中選擇。

• DSD Filter 5 設定 – DSD Filter 5 具有較緩的滾降和更平滑的相位響應這有助於消除大部分頻寬外的噪訊。

(以上都可以使用 dCS Mosaic 或前面板Menu來調整Mapper的設定)

此次升級為 Bartók 帶來整體性能的提升。為了讓 Bartók 2.0 韌體與 dCS Mosaic 更加相容與優化,我們還更新了 dCS Mosaic App,改善了微小的修正與穩定性。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及區域授權經銷商聯繫來協助升級,以確保全新的功能說明與使用。

升級時間 – 將於 2022 年 5 月 31 日
格林威治標準時間上午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