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o, LLC 於 2004 年由 Alon Wolf 創立。Alone Wolf 在 Magico 打造的第一款喇叭是Mini,這款產品的設計讓這家新創公司在發燒友圈子受到注意,從那時起Magico以非常迅速的態勢成長!

2024 年是 Magico, LLC 成立 20 週年。二十年來,Magico 生產了 40 多種產品,Magico喇叭目前已經銷售至34 個國家。 Magico 約有 30 名員工,工廠面積達 30,000 平方英尺,廠內具備完整生產設備,包含一個CNC 車間、一台Klippel 近場掃描儀、一套Klippel 品質檢驗套件、一台Polytec PSV-500 掃描式雷射測震儀、以及一間專業Hi-End試聽空間。目的就是要創建最好的設計生產環境,打造出最符合設計理念的產品!Magico 所有產品都是在其位於美國加州海沃德的工廠設計、製造、測試、組裝和出貨。

20 年來,Magico 的產品獲得了市場肯定,更榮獲全球傑出影音媒體人士頒發的數百個獎項。聆聽感受Magico 的喇叭能帶給其忠實客戶無與倫比的音樂滿足感。如今,Magico 在創辦人兼執行長 Alon Wolf 與技術長 Yair Tammam 和技術團隊的支持下,將繼續於喇叭設計和製造生產領域開創新局。Magico, LLC 已經準備好迎接的第三個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