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多一分,不少一毫,堅持原音重現,猶如置身於演奏現場般真實!

● 關於 soulution:

soulution是來自瑞士一家電子技術公司Spemot AG旗下的音響品牌,其母公司Spemot AG是一家久負盛名的電子設備和電動機製造商,產品應用於汽車和專業餐飲設備。該公司在滿足客戶特定需求的創新解決方案上有著良好的記錄,並將其研發專業及經驗應用於設計擴大機領域。Spemot的兩位總經理Cyrill Hammer和Roland Manz都是熱衷於高端音響的愛好者,更是《Hi-Fi & Records》雜誌的瑞士長期經銷商,在試聽過許多美國和日本的頂級擴大機後,兩人決定攜手創建一個新的音響品牌 soulution,為業界設立一個更高的標準。

● soulution 設計擴大機的理念:

音樂聆聽者能融入音樂之中並充滿情緒激盪的感受是一種極為享受的體驗,因此最高級的Hi-Fi音響設備,都擅長於挑戰:「如何能完整保留並還原聲音的自然純淨全貌 ?」,這也正是soulution在研發生產前級、後級擴大機時,極力挑戰的目標。

soulution的研發團隊認為真正高傳真擴大機的必備條件是:「音樂訊號沒有減少、也不應該增加」,這聽起來似乎很容易,然而對於擴大機來說,要能夠非常理想的還原重播自然的音樂,聲音透明無絲毫音染,多一分則肥、減一分則瘦,以達到再生絕對原音的境界,並不是一件簡單就能完成的任務: 除了盡量減低擴大機對音樂的影響,更要馴服音樂,而不是強加任何效果於其上,重播還原的過程要有完全的控制力,還必須具備毫不削減聲音的神奇魔力。

soulution研發團隊深信音樂本身所具有音效性的美,並不需要任何不自然的修飾加強,所以擴大機絕不能摻雜機器本身的任何聲音進入音樂中,音樂訊號在各種元件的傳輸過程中是越純淨越好,因此應用先進的尖端技術還原重播自然音樂的首要條件就是為了聲音的好聽,而不是技術規格的好看。

以上就是soulution對於”nature of sound”的了解,更是soulution追求的極致目標。

就像其他的音響迷一樣,我個人偏好真空管機所帶來的音樂表現,因為搭配著合適的喇叭及線材,它似乎可重現出比一般電晶體擴大機更準確、悅耳的音樂。但是現在我們有了瑞士soulution所有產品: 720 preamplifier with phono、 721 line stage、710 stereo amplifier 及 700 monoblocs。

“不管與任何喇叭搭配,它是我所聽過最真摯、迷人的聲音。”

soulution能帶領您融入只有最傳真擴大機才能帶來的清澈透明、細膩、飽滿的聲音之中,而絲毫不受任何限制。音樂表現令人神魂顛倒而不自覺,你只想好好的坐著聆聽音樂。

通常,我會將前級與後級與其它器材互相混合搭配聆聽以評估各產品之間的特性。但我不能對soulution如此,我是如此的為它癡迷,以致於不敢想像將它們拆散,連一分一秒都不行。

如果你在尋找世界上最好的頂級器材,別再觀望,請來試聽soulution親身經歷一番。

soulution 511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