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更完美: 瑞士Soulution推出全新525前級擴大機

瑞士High-End品牌Soulution推出全新525前級擴大機,從音量控制、電平平衡、阻抗匹配下手精進,同時保持完美的訊號精度與完整性,不添加不減少任何東西,令其成為更接近完美的前級擴大機,設計團隊認為525的表現近乎完美。

525得益於旗艦725前級擴大機的設計,使用相同的音量控制,巧妙地將可變電阻與固定電阻網絡的精度和穩定性結合在一起。選擇了性能最好的繼電器與Vishay Dale電阻器,可以在95階內進行微調,每階為1dB,且沒有明顯的開關聲。輸入切換也使用高品質繼電器。該設計(可切換接地和信號連接)可確保僅將選擇的輸入訊號連接到525前級當中,其餘部分一律隔離,且輸入之後立即緩衝所有訊號,525對於訊號來源的器材提供了最小負載,並具備平衡和不平衡輸入。

訊號傳輸路徑中使用盡可能少的元件可能會產生不平衡,在這種情況下,只有透過雙單聲道設計才能實現平衡。左右聲道的類比電路和相關的電源在物理上彼此分開,並且與濾波網絡解耦。理想525前級擴大機,無論負載如何,都能保持理想的電平精度和相位精度,並能同時保持極低的失真率或音染。

為了長距離訊號傳輸,前級擴大機的輸出級必須有足夠的功率來完成工作。 525採用功能強大,非常快速且超寬頻寬(2 MHz / – 3 dB)的輸出級,可以輕鬆對應長距離傳輸。我們將其與同樣堅固耐用的高規格交換式電源配合使用,該電源具有高精度和極低噪聲的線性控制電路。 525的電源更有超過400,000μF的電容緩衝量,可提供幾乎無限的脈衝功率,並具有極佳的噪聲水準。

Soulution 525前級擴大機
● AC輸入: 220 – 240 V (50 – 60 Hz), 100 – 120 V (50 – 60 Hz)
● 消耗功率: < 0.5 W 待機狀態, 100 W 工作狀態
● 輸入端子: 2 × 平衡 (XLR), 2 × 非平衡 (RCA)
● 輸入阻抗: XLR 820 kΩ, RCA 47 kΩ
● 輸出端子: 1 × 平衡 (XLR), 1 × 非平衡 (RCA)
● 頻率響應(– 3 dB): 0 – 2 MHz
● 總諧波失真率: < 0.00009% (20 Hz – 20 kHz)
● 訊噪比: 120 dB
● 聲道分離度: 130 dB @ 1 kHz
● 最大增益: + 15 dB
● 音量控制範圍: + 15 dB to – 79 dB in 1 dB (每階)
● 輸出阻抗: 10 Ω 平衡 (XLR), 10 Ω 非平衡 (RCA)
● 輸出電壓: 16 VRMS 平衡 (XLR), 8 VRMS 非平衡 (RCA)
● 最大輸出電流: 0.2 A (限制)
● 尺寸(W x H x D): 442 × 143 × 448 mm
● 重量: 20 kg
● 訂價: 請洽詢代理商

總代理 傑富國際: https://jeffaudio.com.tw/
Soulution: https://soulution-audio.com/
更多Soulution的報導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