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 dCS 的通知 (2022.2.22)

dCS開發技術

成立30多年來,dCS在數位播放領域建立了世界級的水平並定義了標準,並為所有 dCS 愛好者提供追尋真正音樂藝術的體驗。為了貫徹這樣的企業理念,需要不斷的改進和改革創新,並致力於實現最好的聲音重現工作。

dCS工程師從未停止探索提高dCS產品對音樂再現的技術及標準。即使在產品發布後,dCS仍繼續投資於開發新的應用和技術,使新的創新技術更接近實際表演者本人與音樂家想傳達的演出。

這些全新應用與升級可以透過軟體下載或硬體升級的方式提供給現有的 dCS 使用者,即可獲得最新的 dCS 技術。

例如,在 2017 年,dCS提升了對 Ring DAC™ 核心的演算法和軟體上的重大升級——這是所有 dCS DAC 核心的獨特數位類比轉換系統——並且在 2020 年,開發了一個全新的耳機處理系統,目的在增強 Bartók DAC耳擴版用戶的耳機聆聽體驗。

在 dCS,我們相信我們的用戶將享受到新軟體升級所帶來的魅力。我們相信購買 dCS 產品對您來說是一項投資。而dCS 將繼續開發新的軟體應用並持續進步,為您帶來更棒的音樂體驗。

2022 年 3 月發布新的 Ring DAC

下個月,dCS將宣布為Vivaldi 和 Rossini推出新的Ring DAC 升級。 經過長時間廣泛的研究和開發,我們對dCS Ring DAC的硬體部分進行了一些重大更改。 我們重新配置了 Ring DAC 的電路並開發了全新的類比輸出設計。

結果,整體失真更低、線性也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無論是在測量結果中,還是音樂表現上得到了顯著的改善。我們很自豪Ring DAC能夠將其世界領先地位再次提升到一個全新的層次。受到音樂、音響愛好者好評的 dCS Vivaldi DAC、Rossini DAC、Rossini Player可再次提升至更高的聆聽體驗。

更多細節將在稍後公佈,敬請期待!

dCS AP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