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Pursuit of Excellence

dCS Ring DAC™ APEX

30多年來,dCS一直致力於讓人們更接近他們喜愛的音樂,開發世界領先的產品和技術。最初的Ring DAC™是為了軍用雷達而設計,而後改變了數位錄音和播放的歷史。APEX是dCS最新的創新,透過全面詳細的研究和開發,重新設計了dCS Ring DAC™的硬體部分-這是所有dCS DAC內部專有的數位類比轉換系統-創造出了一個比前幾代更安靜和更線性的新版本。這使我們能夠進一步提高Rossini和Vivaldi播放系統的性能,並發掘出更具有啟發性、引人入勝和細節的音樂體驗。在這部慶祝dCS 最新創新技術Ring DAC APEX影片中,dCS執行長David Steven、產品研發經理Chris Hales 和技術經理Andy McHarg,談到dCS如何在反思與追求卓越中激發其創造的精神,及其持續的為產品進化、升級與突破。

“我們唯一的目標就是成為最好,這就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我們對走捷徑不感興趣,我們對走簡單的路線不感興趣” – Andy McHarg

dCS正式宣布推出APEX:對dCS Ring DAC硬體部分的重大更新。經過數個月的密集研究與開發,dCS工程師們重新設計了Ring DAC電路板和類比輸出級。這些改善能夠使我們在數據量測上有了全新的標準,進而為我們的Vivaldi與Rossini系列帶來更卓越的音樂性表現。

您可以瞭解更多關於dCS最新的革命性創新。dCS在劍橋郡總部以訪談的方式和幕後花絮,來描述了dCS Ring DAC™的演進及APEX的開發。

dCS – The New Ring DAC AP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