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a Headphone Amplifier

我們強大的晶體擴大機是設計來驅動最嚴苛的耳機並充分發揮其潛力

  • 能夠驅動各種耳機,包括 IEM 和平板耳機
  • 幾乎可以支援任何 headfi 系統
  • 獨特的設計提供卓越的聲音和測量性能

特色

關於 Lina Headphone Amplifier

無論您使用定制入耳式耳機還是參考級耳罩式耳機聆聽,Lina 耳機擴大機都將確保您體驗到所選耳機和音樂的全面衝擊力。 憑藉其超低輸出阻抗,Lina Amplifier 可以輕易地驅動各種設計,並適應其獨特的要求和特性,以獲得最佳性能。

我們的首款獨立擴大機,是基於我們在音訊設計和工程前沿的工作經驗,以及為屢獲殊榮的 dCS Bartók 耳機 DAC 開發定制 AB 類耳機擴大機的經驗。 Bartók 發布後,我們開始進一步推進耳機擴大機方面的工作,並設計了一個獨立耳擴,可以單獨使用或作為完整 dCS headfi 系統的一部分。

透過嚴謹的開發、廣泛的測試和創造性思維,我們研究出一種全新的設計,將久經考驗的功能與進一步提高性能和效率的新穎創新相結合。

其結果是一款堪稱典範的耳機擴大機,可提供充足的功率和控制力,同時保持完全的中性。 憑藉其極低底噪、超寬動態範圍和出色的線性度,提供了引人入勝的動態體驗,揭示音樂和耳機的真實聲音和特性。

毫無妥協的選擇

不同類型的耳機需要不同的電壓和電流,具體取決於其效率和阻抗。 Lina 耳機擴大機經過專門設計,可應對各種不同的負載 – 無論其個人要求或特性,都能為各種耳機提供出色的性能。這項研發是專注在廣泛的研究和特性而達成,包括低輸出阻抗設計、極低底噪、超寬動態範圍以及可調節增益的開關,該開關還消除了使用高靈敏度設備收聽時發出嘶嘶聲的風險。

完美的自然度

所有 dCS 產品均經過精心設計,可提供最高等級的透明度,Lina 耳擴也不例外。 我們竭盡全力打造一款擴大機,能夠讓您的耳機發揮最佳性能,同時保持耳機獨特的特性 – 無論是中性、溫暖、明亮、輕快還是介於這些之間的任何特性。 此款耳擴使用各種耳機進行開發和測試,可以保留且輕鬆辨別您所選設備的聲音,因此您可以完全體驗出原廠設計師及製造商對耳機的完整聲音詮釋。

不凡的偉大設計

真正的”重新徹底設計”,Lina 耳擴提供最高等級的性能、質量和可靠性。 這完全體現在內部組件的排列到全新電路、電子元件和鋁坯外殼(因其出色的聲學和電磁特性而選擇)的各層面設計,我們堅持不懈地研究和改良耳擴的各個環節,開發新功能和技術,同時將現有技術推向極限,唯一的目標是創造最好的耳機擴大機。

LINA 系列的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