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a Master Clock

我們的 Grade 1 等級主時鐘使用雙晶體石英振盪器來提供精確且穩定的時鐘參考。作為完整 Lina 系統的一部分,Lina Master Clock 增強了全面性的聲音表現,帶來更加身臨其境的聆聽體驗

  • 可將 Lina Network DAC 時鐘信號與 Lina Master Clock 同步,以增強音樂表現
  • 最大程度地減少抖動(Jitter)及其所產生的失真

特色

關於 Lina Master Clock

Lina Master Clock 是一款其靈感源自我們對實現最高聲音再現標準不可或缺的產品。

Master Clock是結合了我們開發專業和家用的主時鐘經驗(我們已經研發時鐘 30 多年)以及我們從聽眾和音頻專家那裡收到的反饋,他們在系統上加上 dCS 主時鐘後體驗到了顯著的聲音優勢。

它專門與 Lina Network DAC 配合使用而設計,使用兩個晶體振盪器為所有音樂格式和頻率提供精確且穩定的時鐘參考。 當與 dCS DAC 配對時,它允許 DAC 的內部時鐘系統鎖定到主時鐘信號,以獲得更高的精度和增強的音響性能。

其獨立設計可確保敏感的時鐘元件免受其他干擾的因素影響。 每個晶體振盪器還經過恆溫控制,以確保即使在環境條件和溫度變化的情況下其性能也能保持一致。

Lina Master Clock 實現了最高的可靠性和最長的使用壽命。它是一款低調但功能強大的器材,以絕對的精度和一致性運行,因此您可以體驗系統的最佳性能。 與 Lina Network DAC 和 Lina Headphone Amplifier 結合,可以提供更加深刻、身臨其境的聆聽體驗,確保您聽到的音樂完全符合其應有的效果。

35年的研發技術

dCS 在 20 世紀 80 年代率先使用外部主時鐘,從那時起我們就一直在磨練和完善我們的技術。 Lina Master Clock 匯集了我們從開發專業和家用時鐘的豐富經驗,以及該領域的眾多創新中學到的所有知識。

實驗證明激發靈感

我們的研究表明,在數位音響系統中添加主時鐘可以對聲音產生巨大的影響。 主觀聽力測試回饋,結象、解析度、動態範圍和定位都有所改善,且節奏感和流暢度更強。 正是出於這個原因,我們不斷提高時鐘標準,並為所有多件式 dCS 系統開發專用主時鐘。

精心打造

與所有 dCS 產品一樣,Lina Master Clock 是由我們才華橫溢的技術人員在英國劍橋郡手工組裝而成,這是一支技術精湛的專業團隊,他們確保我們工廠出廠的每件產品都按照最高標準製造。 每個時鐘在發貨前都經過詳盡的性能測試和嚴格的檢查,因此您可以確信它提供最高水準的性能和可靠性。

LINA 系列的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