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a Network DAC

作為 Lina 系統的核心,強大的網路串流 DAC 可從任何數位來源提供自然活生的聲音

  • 兼容所有數位音樂格式
  • 支持來自 Roon、TIDAL、Qobuz、Spotify、Deezer、AirPlay 等的高解析音樂平台
  • 使用了 dCS 最著名的 dCS Ring DAC™ 和數位處理平台

特色

關於 Lina DAC

Lina Network Streaming DAC 既是延續,也是全新的開始。新的機械結構設計以及專為耳機聆聽而開發的新技術,結合了著名的 dCS 技術和 dCS DAC 獲得的所有優勢與大量的創新成果。Lina 是結構與功能的全新新作,與世界著名的 Bartók、Rossini 和 Vivaldi DAC 一樣,以毫不妥協的技術與創新打造。

Lina DAC 採用 dCS 的獨家技術,包含著名的 dCS Ring DAC™ 和高擴充性的數位處理平台,可提供極其自然、高還原細節和深刻的音樂表現。 憑藉其極寬的動態範圍、透明度、廣闊的音場和中性的音色,展現了高還原度和引人注目的性能,揭示了錄音的真正深度和本質。

全新設計的電路板使我們能夠在有限的機箱中提供多種功能。 其結果是一款功能極其強大的產品,可滿足各種環境的需求,包括空間有限的聆聽房間。

特殊的耳機優化技術、豐富的數位串流平台和數位音量控制(可在沒有前級擴大機的系統中使用),可以在各種設置中提供令人驚嘆的性能。Lina 將為您提供您喜愛的藝術家和唱片的全新視角。

無與倫比的聲音

dCS DAC 的核心 Ring DAC™:獨家的數類轉換系統,以其技術準確性、超寬頻寬以及完整回放數位錄音中驚人細節的能力而聞名 – 從最細微的聲音到空間感和聲音的流動,以及音樂表演的氛圍。 這個獨特的組件是我們系統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聲音和技術能力仍然無與倫比。

獨家技術

Lina 的核心是一塊結合傳統與創新的全新電路板,其中包含 2,000 多個獨立元件。 這個全新項目由 dCS 工程師重頭開始設計,使我們能夠將 Lina 的所有核心功能和特性,結合到一個電路上,這不僅節省了空間,還使我們能夠提供極其乾淨的信號路徑,這對於出色的音訊至關重要。

增強優化

dCS Expanse 由 dCS 技術團隊所開發,可供所有 Lina Network DAC 用戶使用,這是一個獨特的耳機音訊處理平台,提供Cross feed的優化增強版本。其獨特的多層級處理,Expanse 可以優化音樂訊號,同時保留錄音中的殘響(這對於幫助我們定位聲音、建立空間感和深度感 極其重要)。它可以在聆聽各種立體聲錄音時提供高度的真實感與透明度。

LINA 系列的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