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ution 330 新品預告

「soulution 330」的圖片搜尋結果

Solution330,毫不妥協的研發及工藝技術,結合前後級精華於一身的綜合擴大級,更提供升級唱頭放大以及DAC功能,Solution 認為具備這些,才稱得上一台完整的綜合擴大級。

設計理念-

有別於大部分的綜合擴大機,結合音量控制、訊源選擇以及信號放大在同一塊電路板上,Solution 33 0綜擴採用分離電路設計,隔離數位電路與電源供應,並且做好屏蔽隔離讓干擾降至最低限度;而後級所專精的電源供應部分施以雙單聲道(dual-mono)設計,達到最佳聲道分離度(> 105 dB)。

放大電路-

330綜合擴大機承襲5系列的製作技術為基礎,放大電路採3個階段,各階段運作於近乎線性範圍,內部線路採用經典的純A類設計,搭配160,000µF的濾波電容,達到極快的供電能力,使330於大音量時仍能再生源源不絕的音樂能量。

電源供應-

內部共有六個電源供應器充分供給每個功能區塊,四個總容量為1200VA的交換式電源供應器(switched-mode power supply)搭配160,000µF的濾波電容;此外,此系統於輸入及輸出端具備高性能濾波功能,其高速電壓調節器提供的穩定功率遠遠超過傳統式電壓調節器,更快速且更穩定的電源供應。

音量控制-

330 音量控制使用高精度、低噪音的金屬薄膜電阻( metal foil resistors),可兼控音量與平衡,有效阻擋調整音量時產生的切換峰值,另外配有可編程的增益擴大設計(PGA, Programmable Gain Amplifier),功能類似於電位器,僅在音量改變時運作,讓音量調整過程中極為平順且流暢,當音量調整到定位後便停止該功能,由金屬薄膜電阻恢復組件控制能力。

操作方式-

soulution 330可透過遙控器或前面板的三個按鈕以及單顆旋鈕進行所有功能的操作與控制,於顯示屏幕上皆能清楚指示出當前模式,集結各個組件的完美設置成就多功能設定,使整體音響系統得以優化。除此之外,soulution 330包含劇院模式能與AV系統做最佳結合,並透過bypass功能越過前級線路,不作任何音量或平衡調整,直接使用其後級的擴大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