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ext Generation: Bartók APEX

從 2023 年 2 月 7 日起我們很自豪地推出對 dCS Bartók 進行開創性的 APEX 升級,Bartók 代表了我們最先進的 DAC、音樂串流、升頻器、前級和耳機擴大機的新一代系列。

當 dCS 發布新產品時,它標誌著跨越產品生命週期旅程的開始。dCS 的工程師不斷研究如何改進現有技術和產品,這是一個探索的過程,其目的是持續為我們的用戶提供無與倫比的測量性能和由此產生的音樂體驗。

通常創新是以軟體的形式出現。最近的 Bartók 2.0 韌體更新,我們改進了 DSD 上升頻的選項並添加了新的濾波模式。最初為 Vivaldi APEX 和 Rossini APEX 設計的 Mapper 現在可以在 Bartók 中使用。Mapper 控制數據呈現出 Ring DAC™ 核心的運作方式。Bartòk 現在包括三個 Mapper 選項。它還包括 DSD128 功能和 DSD 的附加濾波模式。

此外,我們的產品採用模組化結構。該設計讓我們可提供長久的未來升級,使我們能夠為現有使用者提供新的硬體。 與 Vivaldi APEX 和 Rossini APEX 相同架構。我們熱愛於量測和提升音樂性能的表現,這意味著我們為 Bartók 使用者開發出 APEX 升級只是時間問題。

Bartók APEX 是我們過去、現在和未來的結晶 30 年的創新,體現了 dCS 一體機的精髓,美觀、靈活且具有未來性的架構。Bartók APEX 結合了 DAC、音樂串流、升頻器、前級和(可選)耳機擴大機,為耳機和立體聲聽眾提供了獨特的體驗。現在,憑藉我們的下一代 DAC 硬體 APEX Ring DAC,我們再次重新定義了最先進的數位音樂。此次升級使我們能夠將 Bartók 世界領先的測量性能提升到一個新的層次,提供更加身歷其境的音樂體驗。

全新 Bartók APEX 進一步提升聆聽體驗

Bartók APEX 保留了原版強大、動態和細緻的音樂規模,並增加了以前只有 Rossini 或 Vivaldi APEX 才能實現的解析度和細緻度。

APEX 為透明度設定了新的基準。它有效的提升了最細緻的細節,並還原了大多數系統忽略的音樂紋理和最細微之處。從最大頻寬的動態音量波動至最細微的音調變化,Bartók APEX 以毫不費力的細緻度和控制力還原了錄音的各個層面。

Bartók APEX 在我們位於英國劍橋郡的總部進行設計和手工組裝,誕生於一絲不苟的工藝、詳盡的開發和對細節的痴迷,對音樂純淨的不懈追求激發了我們重新構想聲音再現的極限。

承襲了 Vivaldi 和 Rossini 系列相同的電子元件,採用我們最新一代開創性的 Ring DAC™ APEX、 時鐘架構 和 數位處理平台,硬體和軟體的獨特組合,其聲音和技術性能無與倫比。

Bartók APEX 將精密工程與優雅永恆的美學相結合。高標準的結構品質意味著 Bartók APEX 可以承受最密集的使用,並在所有音量設置和輸出下提供卓越的音質。彈性且可升級的韌體和硬體,Bartók 可以成長和發展,在未來幾年提供最先進的聆聽體驗。

在此處的產品頁面上探索 dCS Bartók APEX 系統  

準備好親自體驗 Bartók APEX了嗎?歡迎前往我們的經銷商預約體驗。

如果您有任何其他問題或需要幫助預約體驗,請聯繫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

dCS Ring DAC AP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