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gradability at dCS

我們討論升級性如何成為我們設計理念的核心,以及它與最近發布的 Bartók APEX 升級版有何關係

“當我們研發出一個產品,這只是一個開端,從那一刻起我們便不斷思考如何優化它,我們希望在產品的整個生命週期中,帶著客戶一路參與這個過程。” – David Steven, dCS 執行長.

從一開始,FPGA 設計和可升級的硬體一直是 dCS 文化的一個重要傳承。由於Ring DAC 是一種分砌式電路,因此它仰賴於可編程軟體來執行信號處理和數/模轉換。

從 1990 年代開始,dCS 的工程師明白可編程陣列 (FPGA) 的優點,可以在製造後重新編程。所有 DAC 都需要一系列時鐘、濾波和信號處理來忠實地重建音頻波形。在 dCS 系統中,這些功能是使用 dCS 數位處理平台中的可編程電路所執行。

這種架構使我們能夠完全控制音頻信號路徑。它還使我們能夠確保處理芯片或濾波模式不會限制產品的性能。由於 dCS 平台的性能由軟體控制,我們能夠通過簡單的韌體更新繼續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新的功能和增強音樂表現。

最近的 Bartók 2.0 韌體更新,我們改進了 DSD 升頻取樣率並添加了新的濾波模式。Bartók 用戶現在可以使用最初為 Vivaldi APEX 和 Rossini APEX 設計相同 Mapper 演算法所有這些都無需更改他們的系統。

“可升級性一直是 dCS 的關鍵部分。我認為這有很多原因,但其中一個必須承認 dCS 產品是一項重大投資。我覺得我們有責任通過在產品的整個生命週期內提供這些升級來回報我們客戶的投資,並確保它確實是一種產品投資,而不是幾年後更換的東西。 ” – Chris Hales,產品開發總監

我們還設計了新的機器架構以支持硬體升級。模組化意味著我們可以在不更改其餘組件的情況下修改設計。Vivaldi 和 Rossini 的 Ring DAC APEX 升級就是一個完美的例子。

Ring DAC APEX 項目始於一個簡單的問題,我們的工程師持續保持好奇:根據我們今天所知道的,有沒有辦法可以提升組件的性能?由於 Ring DAC 仍然提供最先進的測量性能並保持在音樂再現的巔峰狀態,因此某些公司可能會就此停下腳步。然而,dCS 的工程師們一直懷有提高性能的熱情,並不斷地追逐在最先進的技術上。

因此,我們的設計團隊為 Bartók 開發出 APEX 升級只是時間問題。

正如 dCS 的技術總監 Andy McHarg指出的那樣:

“這就是我們所做的。dCS 的設計是為了讓您隨著時間的演進而優化。任何當前的 dCS 產品都必須是尖端的,僅此而已。我們計劃透過軟體更新實現可升級性。並且您還能進行投資以提高硬體的能力。

“每個人都知道我們痴迷於成為最好的。因此,將 Ring DAC APEX 安裝到 Bartók 以將其轉換為 Bartók APEX 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APEX 確實將界限推得更遠了。我們一直希望為您提供最好的產品。我們很高興能為 Bartók 客戶提供體驗 Bartók APEX 的機會。我迫不及待地想讓人們聽到它。”

Bartók 簡單而優雅的外形以及我們對所有產品要求的相同標準精心打造。

準備好親自體驗 Bartók APEX了嗎?歡迎前往我們的經銷商預約體驗。

如果您有任何其他問題或需要幫助預約體驗,請聯繫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

dCS Ring DAC AP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