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輸出電源再生處理器: IsoTek EVO3 Genesis One

英國IsoTek專門設計製作電源處理器與線材,提供非常豐富的電源處理器可供用家選擇,從提供12組輸出EVO3 Nova大型產品直到手掌大小的1對1如轉接器的EVO3 IsoPlug都在產品之列,任君挑選。今日介紹一款也是1對1的電源處理器-EVO3 Genesis One。

EVO3 Genesis One提供1進1出的電源連接方式,只能對應1部器材,以這樣單純的電源處理器而言,它的體積不能算小,多數排插到這個體積可能能對應3~4組電源輸出。但這也是IsotTek的設計原則,在情況允許之下,電源如果能盡量隔離,器材之間的相互干擾會是最少的,與其在電源處理器內部將輸出分別隔開,不如每個器材都獨立使用一個電源處理器。因此IsoTek是非常支持微型產品的開發,1對1的方式可能是較好的電源解決方式。

在EVO3中有多個產品,EVO3 Genesis One採用較特別的處理,基本上輸出僅有100W,但它是一個正弦波(sine wave)再生器,就是透過內部D類擴大電路重新生成正弦波,不僅只是透過濾波器處理電力,能夠更保證電壓的穩定和給予音響器材乾淨的電力,效果是降低85dB的噪聲,而且頻率範圍下至0Hz。當然它也具備移除共模噪訊與差模噪訊(Common Mode, Differential Mode mains noise)的能力。

根據EVO3 Genesis One的規格看來,它是用於小功率且特別敏感的前端器材,例如訊源、DAC、耳機系統、影視設備甚至前級擴大機等,如果大功率器材如綜合擴大機或後級擴大機則能夠選擇同系列中其他產品。EVO3 Genesis One還分成有螢幕顯示與無螢幕顯示兩個版本,功能完全相同,但有螢幕的版本有偵測電路能夠即時看到輸入電壓、THD、電源頻率以及輸出電壓、THD和功耗等資訊。

提供UK, EU, US, CH, AU & ZA的適用插座。

IsoTek EVO3 Genesis One電源處理器規格
● 輸出組數: 1組
● 輸出功率: 100W (sine wave generation)
● 輸入: 10A IEC C14, 100 to 240V, 50 to 60Hz
● 尺寸: 75 x 125 x 470mm (W x H x D)
● 重量: 10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