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入手名廠精華之作: Isotek EVO3 Initium電源線

英國專業發燒級電源大廠Isotek推出一款入門級的EVO3 Initium電源線,公司貨售價只要NTD 4,200/1.5M一條,是否相當親民? 更重要的是用過的人都說讚,擁有極高的性價比,就算是入門等級的線材,Isotek也是用盡了好的用料與設計。EVO3 Initium電源線採用水、火、地三股的標準設計,三股導體結構上為平行結構並加以一點絞繞以做為第一道隔離RFI與EMI干擾的設計。

EVO3 Initium導體使用高純度99.9999%的OFC無氧銅,具有耐久不氧化的特性。其選用PE聚乙烯作為介電質(絕緣體),在極寬的頻率範圍都能維持一個非常低的介電常數。PE擁有非高好的抗裂性與低摩擦係數,並可以防止過熱與具有電器絕緣效果,確保電源供給的安全。填充物方面使用純棉,以增強內部強度並減低顫噪效應,棉亦有優異的介電質特性,是固體物料中最好的。最外層為PVC材料,具有高度彈性與機械軔性,PVC內有加入一層紙包覆以鞏固線的結構,紙與棉形成了導體與PVC間的一個緩衝區,以保持特佳的介電質特性。電源公母插是Isotek自家訂製的高品質產品,採用發燒級耐用鍍鎳接頭。

Isotek EVO3 Initium電源線
● 導體規格: 3 X 2平方毫米
● 導體材料: 99.9999%無氧銅
● 絕緣/介電質: 聚乙烯(PE)
● 填充物: 棉
● PVC 隔離層: 紙質包裹
● 外皮: 高柔軟度PVC
● 額定功率: 16安培
● 電線長度: 標配1.5米(無其它長度訂製服務)
● 外徑: 10mm
● 插頭: 發燒級耐用鍍鎳接頭
● 適用範圍: 適合CD機、前置功率放大器、調諧器、功率放大器、藍光機、音樂服務器、電視機、Soundbar喇叭等!
● 售價: NTD 4,200/1.5M (最新價格請洽代理商)

總代理 傑富國際: https://www.jeffaudio.com.tw/
IsoTek Systems: http://www.isoteksystems.com/
更多IsoTek的報導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