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性的全面提升: IsoTek V5 Aquarius電源淨化器

來自英國專以生產High End高品質電源最佳化產品的IsoTek發表了全新的V5系列,首個問市的產品為廣受歡迎的V5 Aquarius電源淨化器。V5 Aquarius共有6個獨立的電源輸出,其中兩個專為高電流器材所設計,另外4個則專給前級、網路設備…等器材使用。透過IsoTek多項獨家的電源淨化技術,能大幅地將共模噪訊(Common Mode)及差模噪訊(Differential Mode)減少。

V5 Aquarius的上一代產品為在國際上獲獎無數的EVO3,新一代的V5 Aquarius是從頭到尾重新設計,但依然保留了EVO3的核心理念,每一個細節都經過IsoTek的團隊仔細的研究、測試,以確認能有明顯的提升。V5 Aquarius設有兩個熱磁式保險絲(thermomagnetic fuses),16A供高電流輸出插座使用、6A供其他4個插座使用,這個特訂的熱磁式保險絲系統比傳統的保險絲接觸面積大了1,000倍以上,是V5 Aquarius重要的提升關鍵之一。V5 Aquarius的PCB設計是另一個大幅提升的地方,其主要純銅負載部份增加了35%,讓其提升了40%的電流傳輸能力與大幅度的減少了阻抗。

V5 Aquarius的直流電阻DCR(Direct Current Resistance)有大幅度的改善,這一直是IsoTek研發的核心目標之一,已達到接近理想0 ohms的狀態,V5 Aquarius比前一代產品提升了至少25%以上。有了這些突破性的進步,V5 Aquarius能提供絕對充足純淨的電源及不受限制的電流量。在突波保護能力方面,V5 Aquarius一舉提升到了瞬間81,000A及連續40,000A的超高規格。此外,V5 Aquarius還新增了”System Link”,允許與其他Isotek產品串連起來使用,讓每一個插座的輸出都達到最佳的發揮。

輸出插座有UK, EU, US, AU & CH等規格可選。

V5 Aquarius使用的示意圖

進階搭配的舉例,可使用IsoTek更高階的電源線、升級腳錐及擴充等等。

除了黑色版本外,還有銀色版本,全鋁合金本體的質感極佳 。

IsoTek V5 Aquarius電源淨化器焦點
● 適用於各式影音設備。
● 可將RFI噪訊減少60dB。
● 6個經最佳化處理的電源輸出,有效消除共模與差模噪訊。
● 4個中低電流器材專用的獨立插座(6A)
● 2個高電流器材專用的獨立插座(16A)
● 方便操作重啟的熱磁式保險絲
● 81,000A突波保護及40,000A連續保護
● 全星型接地網路
● 鍍銀單芯單結晶無氧銅,FEP鐵氟龍虛擬空氣電介質(Virtual Dielectric of Air dielectric)。
● System Link能與其他IsoTek產品相連擴充,並最佳化使用。
● 配有IsoTek EVO3 PREMIER電源線。

IsoTek V5 Aquarius電源淨化器規格
● 輸出插座: 6
● 插座型式: UK, EU, US, AU & CH
● 輸入插座: 16A IEC C20
● 主要電壓: 100-240V / 50-60Hz
● 中電流插座輸出:
230V x4 (6A 1,380W total)
115V x4 (6A 690W total)
● 高電流插座輸出:
230V x2 (16A 3,680W total)
115V x2 (16A 1,840W total)
● System Link: 1
● 突波保護: 81,000A
● 尺寸: 450 x 110 x 350mm
● 重量: 9.5kg

總代理 傑富國際: https://www.jeffaudio.com.tw/
IsoTek Systems: http://www.isoteksystems.com/
更多IsoTek的報導請點此